工人俱樂部門口被塗鴉 工聯會斥示威者破壞打工仔女感情

工人俱樂部門口被塗鴉 工聯會斥示威者破壞打工仔女感情


今午(8月17日)「光復紅土」遊行之後,有示威者去到馬頭圍的工聯會工人俱樂部,放下大量菠蘿在大閘門口,以及噴上「六七暴動始祖」字句。工聯會對此表示憤怒和強烈譴責,對影響工人俱樂部正常運作表示不可接受。

工聯會理事長黃國強調,對此等惡劣行為表示強烈譴責,並嚴正警告激進示威者,工人大佬的忍讓不代表懦弱,立即停止挑釁行為。

工聯會又指,又指工人俱樂部外牆招牌、鐵閘皆被破壞,估計需要一段時間進行維修,工俱所提供的服務也一定受影響。

工聯會認為,工人俱樂部有55年歷史,已成為土瓜灣的地標,並提供多種進修、文娛康樂及打工仔就業服務,現在激進示威者破壞了工俱大樓招牌和門閘,也破壞了廣大打工仔女的感情。工聯會要求特區政府及警方嚴正執法,追究到底,對破壞者繩之以法,並希望香港盡快回復和平和安寧。

工聯會會長吳秋北就指,工人俱樂部為打工仔聚會的地方,是打工仔共同集體回憶,也是打工仔團結所在,批評示威者與全港打工仔為敵。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