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再搞一人一信行動 冀與張炳良會面談合作

Uber再搞一人一信行動 冀與張炳良會面談合作

早前,警方高調帶走Uber的職員,又以放蛇方式一度拘留7名與Uber合作的司機,為得港人支持,Uber於8月13日發去網上簽名行動。Uber今日(8月18日)就簽名行動公布最新進展,指已收到超過5萬位市民的支持,並希望與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張炳良會面,就創新交通選擇作討論,又鼓勵簽名行動的參加者以電郵向張炳良表示支持推動創新。 

Uber在網頁上感謝市民的支持,並為呼應發動簽名行動時提出的目標,Uber在提供予聯署者寄給張炳良的電郵中,表示創新科技正在改善全球各地的交通網絡,又指Uber可能香港消費者提供更多元化選擇,亦可「推進社會經濟效益」,並「確保交通服務安全可靠」。 

Uber又在電郵中提出「推動合理及以消費者為本的法規」,通過創新科技讓Uber可以繼續為港人服務。截至今日中午12時,Uber已在6日的簽名行動中收集到超過54,000個簽名聯署表示支持。


Uber 一人一信行動網頁

(圖片來源:網絡截圖)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