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黃洋達話買3D打印機 今日消防去熱血時報查危險品

上周黃洋達話買3D打印機 今日消防去熱血時報查危險品



今日(8月21日)下午約4時半,有制服隊伍突然殺上《熱血時報》位於九龍灣的總部,他們不是警隊、不是愛字頭,而是消防處。

一名高級消防隊長,下午帶同相機殺上《熱血時報》,表示收到投訴,內容包括幾個不同範疇,但就指投訴人及內容要保密,而今次是調查危險品,之後將有消防同事再來調查。

究竟《熱血時報》有甚麼東西值得舉報?話說熱血公民首領黃洋達,早前在 Facebook 表示《熱血時報》進入「工業革命」時代,又指已經購入3D打印機,莫非投訴人以為會3D打印軍火?於是即刻舉報?

本報研究過後,認為除了3D打印機最「危險」之外,還有以下3大「危險品」:

1.人妻先修班
本台節目《人妻先修班》曾經有現場煮食環節,而煮藝「精湛」的主持人打令本身就相當危險。然而,近期的煮食環節已經移師海外拍攝。



2.夾夾兔
曾被法國佬夾過,然而不知情的少女卻曾與夾夾兔親吻。



3.黃洋達
熱血公民首領黃洋達久不久就會爆seed,其他主持人最為清楚。



與此同時,就天津爆炸事件,外界都關注到香港危險品處理問題,消防處署理分區指揮官黃嘉榮表示,會對本港儲存危險品的倉庫進行突擊檢查,未知今日登門《熱血時報》,是否行動的一部分。

(3D打印機圖片為政府新聞處片段截圖)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