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貼熱血公民動向 下載「熱血社區」手機應用程式

緊貼熱血公民動向 下載「熱血社區」手機應用程式


要改變香港,只能依靠香港人。每人若多行一步,香港點會搞成咁?

過去,我們未能撼動建制,是因為我們太依賴既有制度。我們過於怠惰,甘願依賴政府提供日常生活中的所需,結果揸頸就命,使反抗力量不堪一擊。

特區政府把我們曾經擁有的一一變賣,如公屋街市、公屋商場、港鐵 ...... 我們香港人,正面對特區政府和跨境財團的種種剝削。

我們失去青春、金錢、健康、精神、餘暇 ...... 就連一口新鮮空氣、一啖清潔食水,都變得非常奢侈,需付上極高成本才保得住。

眼見香港淪落,你以為媒體、議會一直為人民發聲?其實你早就察覺他們不妥之處,但卻不知如何應對,每每被迫含淚投票。

當下形勢是敵人比自己強。香港要有生機,只能靠港人自己,更要別具慧眼,懂得尋找值得信賴的伙伴,做到利害一致。如是者,香港,仍有希望。

故此,若你追求公道的香港,就要找可靠的幫手。請下載熱血公民「熱血社區」手機應用程式,在「熱血動向」中查看我們的活動時間表,緊貼熱血公民最新資訊。追蹤我們在議會如何在宏觀處為民發聲之智慧;並於社區深耕細作,開展不同的社區活動之奮鬥。

如果追求美好的香港,希望擺脫依賴建制、抗衡財團壟斷,請把你所需的、所能提供的,都寫在「熱血社區」手機應用程式之「社區廣告版」上,尤如昔日超級市場門口壁報版一樣,活用社區資源,各取所需,達到減低生活成本,並由下而上地建設一個社區互助平台。

要是追求完美的香港,請你於「街坊討論區」發表意見,或是與街坊通報發生在身邊的社會問題,多參與社區規劃。只要不失去希望,我們絕對不是孤軍作戰的。

熱血公民手機應用程式「熱血社區」已於2018年7月正式上架 - Android現可從Play Store直接下載;IOS版本即將登錄App Store,在此之前請使用網頁版(m.civicpassion.hk)。

(編按:本文刊載於熱血時報印刷版第60期。熱血時報印刷版訂閱連結:http://www.passiontimes.hk/4.0/regform.php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