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血培靈 有辱主名

寶血培靈 有辱主名



寶血會培靈學校法團校董會(下稱校董會)發出了一篇遺憾林慧師老師的聲明。很遺憾我對貴校的遺憾深表遺憾。縱然李天命曾寫到幽默r咭」的笑一聲,讓這一整篇無稽聲明崩潰,是一個無敵的幽默境界。但本人自問道行未夠,唯有逐一駁斥校董會所提出的8點,以正視聽。

1.教師的品德絕對是學生的楷模。差人偏幫關青會,沒有盡警察應有之責執行法紀。林老師沒有視而不見,反而挺身直斥其非,實為學生的好榜樣。而香港公安不聽忠良之言所勸,卻私自濫用公權力惡意恐嚇這位腰板挻直的弱女子。林老師向老天說句”what the fuck!”,就像是用雞蛋擲向高牆一樣那麼不痛不癢。說到為師之道,一定不可不提以前中學時唸的「師說」。一般人只會記得「傳道、授業、解惑」,但為人師表的校方,應該知道其中一句「道之所存,師之所存也」吧?林老師身體力行,教曉香港所有人路見不平要拔刀相助。大義凜然的她如何不符合教師資格?是校方辦小學辦得太久,連人也變得小學起來,盲從吃人的所謂禮教而不明道理嗎?怎麼對差佬執法不公這麼大件事完全隻字不提?

2.聲明又指作為「教育工作者只宜站在教育立場表達意見,否則會陷入沒完沒了的糾纏」。以教育工作者作榥子,擺出不乾不脆的蕪湖立場嘗試妥協以完結事件,只會更加泥足深陷。難道妳看不出港共和五毛一定要批鬥到林老師被炒才罷休嗎?口頭妥協只會讓他們更滋氣焰,進而壓迫妳解僱林老師。而同時亦使大部份替林老師不直的香港人炮轟校方軟弱無能,兩面不是人,何苦?為甚麼妳不能像林老師一樣立場鮮明,明辨是非?

3.從校董會的災難性聲明可以看得出,林老師所承受的壓力有很大部份來自校方對大義不溫不火的冷漠態度。只要校董會站得夠穩,林老師就一定可以跨過這個逆境。可惜校方卻沒有成為其助力,反而推波助瀾誇大「粗口」的影響,甚至在聲明中混淆視聽,企圖用含糊文字的歧意,將林老師為粗言的道歉,魚目混珠成因指責差佬公安而需要道歉之感,實有辱斯文。

4.盼望學校汲取今次教訓,深切反省,留意校董會的一言一行。當然,香港有耳朵的市民都期望校董會為昨日的聲明向有關各方致歉。林老師勇於為自己義憤填膺衝口而出的粗鄙言語道歉,校方亦應為這份精心設計陷林老師於不義的荒謬含糊聲明而鞠躬道歉。

5.因為這份聲明,將會更多的電話、電郵及信件投訴貴校,令妳更疲於奔命。是時候停止了!請貴校認真的工作,今天就教育學生孰輕孰重!林老師已為粗言道歉,又何必耿耿於懷在小事上苦苦相迫?應該執著的難道不是指責差佬沒有公平執法嗎?校董會的聲明曝露了校方高層不分青紅皂白,毫無專業操守可言,實在令香港所有的家長都十分憂慮和痛心。

6.由於貴校董會的不當聲明嚴重影響教育界的專業形象,亦對貴校聲譽造成永不磨滅的污點。在處理此事件上是否應該按照貴校的宗教準則,為校方的不冷不熱好好懺悔,求主赦免?難怪獨立出來的新教有這麼一句經文:「我知道你的行為,你也不冷也不熱;我巴不得你或冷或熱。你既如溫水,也不冷也不熱,所以我必從我口中把你吐出去。」就是指妳們這些冷漠犬儒、隨波逐流的教會人員。你們的榮休主教陳日君樞機難道有像你們那樣不分是非嗎?沒有!相反他支持林老師大罵689,甚至表明如林老師被政治檢控,將會陪同她到法庭!校方妳羞愧嗎?妳枉稱自己為天主教小學!

7.為甚麼妳視粗口為一根刺,卻看不見自己的冷漠犬儒有如樑木呢?妳自己眼中有樑木,怎麼能對林老師說:『容我去掉你眼中的刺』呢?你這假冒為善的「學校」!先去掉自己眼中的樑木,然後才能看得清楚,再去掉別人眼中的刺。不要把林老師浪費在此等水平的「學校」,也不要把林老師置在港共文革式的批鬥前,恐怕牠踐踏了敢言公義的老師後,就轉過來咬其他香港人。

8.感謝主!寶血會培靈學校法團校董會的每一個人都必須向您交帳!亦感謝您讓眾多香港人看清楚這個荒謬的校董會、荒天下之大謬的差佬五毛港共政權。期望他們皆可以儘快回轉,讓學生可以在分辨是非的環境下繼續學習,亦讓港人可以早日同氣連支拒絕無恥共匪。阿門!

寶血會培靈學校法團校董會聲明原文:http://www.plpb.edu.hk/notice/20130821.pdf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