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埔車禍的士司機報稱不適送院 警方確認當時路面紅燈

大埔車禍的士司機報稱不適送院 警方確認當時路面紅燈


大埔廣福道今早(8月22日)發生奪命車禍,警方新界北總區交通部(調查及支援組)曾嘉俊署理總督察表示,事件釀成1死9傷。

事發於今早11時21分,當時一輛市區的士沿廣福道西行線,往寶鄉街方向行駛時,在燈位前失控,撞上安全島,撞毀交通燈並傷及途人。

意外造成1死9傷,死者為一名59歲男途人,9名傷者包括4男5女,年齡介乎4歲至70歲,包括肇事63歲的士司機,以及一名懷孕5個月的孕婦。

其中一名63歲女子身體多處嚴重受傷,昏迷被送往北區醫院治理;一名51歲女子身體多處嚴重受傷,昏迷被送往威爾斯親王醫院治理;一名37歲女子身體多處嚴重受傷,昏迷被送往威爾斯親王醫院治理,其後恢復清醒。其餘4人,包括1男2女及1男童,年齡介乎4至70歲,則輕傷送院。一名49歲男子拒絕送院。的士司機通過酒精呼氣測試及藥物測試,他涉嫌危險駕駛導致他人死亡被捕,他事後報稱不適送院。

警方將以車輛機件性能、司機精神狀態、路面情況作出調查。

曾嘉俊表示,當時馬路的燈號為紅燈,而路面交通燈號是正常。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