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義聯盟籲送流浪動物予人力 網民批虐畜

正義聯盟籲送流浪動物予人力 網民批虐畜


港鐵撞死唐狗風波,港鐵因處理不當而成為被譴責對象,包括熱血公民在內的不少團體,更曾到上水站拜祭唐狗,以及抗議港鐵漠視生命。然而有關抗議行動,竟惹來以李偲嫣為首的土共外圍組織「正義聯盟」不滿。

「正義聯盟」昨日(8月25日)在 facebook 發起一個名為「將流浪貓狗豬牛等送到人民力量運動」的活動。在上周四(8月21日),人民力量數名成員曾在粉嶺站為慘死唐狗舉行路祭。

發起該活動的「正義聯盟」核心成員蔡克健(Hak Kin Tsoi)指,香港每年有八千多隻流浪貓狗被人道毀滅,因看到人力成員到港鐵拜祭小狗時很有心,「當係自己老豆死咗咁拜」,所以呼籲市民在街上看見有流浪動物時, 把牠們送到人力議員辦事處,不要送給漁農處人道毀滅。「將流浪貓狗豬牛等送到人民力量運動」將於8月30日下午2時30分至4時30分舉行,地點為人力立法會議員陳志全位於沙田瀝源邨的辦事處。

截至今日下午,該活動有22人報名參加,當中包括「正義聯盟」的召集人李偲嫣。

「正義聯盟」的行動消息,傳到悼念慘死唐狗的 Facebook 專頁上,隨即引起網民強烈反應,批評「正義聯盟」為了借題發揮攻擊政敵,竟然拿動物來出氣,行徑有如虐畜。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