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公民兩名區議員辭職

熱血公民兩名區議員辭職

熱血公民兩名區議員,包括元朗逸澤的王頴思及大埔運頭塘的黃兆健,今日(9月3日)於社交網站宣布辭職。

王頴思於表示,所有地區服務,包括辦事處、聯絡電話、Facebook專頁亦會中止。未完結的個案,將會轉介至相關機構,並會跟進其進度。她指能夠將社工助人的專業知識應用在天水圍地區工作,幫助到有需要的街坊,令他們充權,當中亦令她本人獲益良多、感受至深。

黃兆健則稱,政治形勢急速變化,在議會的空間減少,所以有此決定。他認為建設香港不限於從政;守護珍惜的人和事,也有不同崗位,他相信大家明白。

熱血公民主席鄭松泰上月未能通過資審會的審查,登記成為當然選委無效,同時喪失立法會議席。

在2019年的區議會選舉,熱血公民派出5人參選,當中王頴思及黃兆健當選。王頴思於元朗天水圍的逸澤選區中,以4454票當選。黃兆健於大埔運頭塘選區中,則取得5541票。

(圖片來源:熱血時報編採組)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