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鐵明早9時起 不停九龍青衣博覽館站

機鐵明早9時起 不停九龍青衣博覽館站


因應有人號召於明日(9月7日)堵塞往來香港國際機場的交通,香港機場管理局與機場同業及公共交通服務營運商將緊密合作,明天採取特別措施確保機場運作暢順。 


由明日上午9時起,機場快綫列車將不停九龍站、青衣站及博覽館站,機場快綫列車只於香港站接載乘客前往機場,直至全日服務結束爲止,而往市區的列車亦只停香港站,九龍站的市區預辦登機服務亦將於明天暫停。

此外,明天機場巴士服務亦將視乎營運情況作出調整。因應營運情況,機場一號停車場會由明天上午9時起關閉。機管局呼籲旅客預留充裕時間前往機場。旅客亦可聯絡相關航空公司,或透過機場網頁及「我的航班」流動應用程式,了解最新航班情況。 

現時機場客運大樓實施進出管制安排,只容許持有將於24小時內的有效離港機票或登機證、以及有效旅遊證件的旅客,或持有相關證明文件的機場員工進入客運大樓範圍。在各個進出管制檢查站均有機管局員工及保安人員協助真正的旅客及機場員工進入客運大樓。

機管局重申,高等法院已頒令延長機管局於8月13日取得的臨時禁制令,禁止任何人非法地及有意圖地故意阻礙或干擾香港國際機場的正常使用。禁制令適用範圍包括整個機場島,任何人堵塞前往機場交通亦可能構成非法地及有意圖地故意阻礙或干擾香港國際機場的正常使用的行為。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