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奧全知眼:俄國官員連環死亡事件的序章

奇奧全知眼:俄國官員連環死亡事件的序章



自2015年至今,共先後有14名俄羅斯的政府人員死亡。人生無常,死亡本身並沒有多少稀奇。然而,若仔細了解過這系列「俄國公職人員連環死亡」事件的細節,便定必明白這些死亡個案,究竟有多耐人尋味。

網民定必在社交媒體上,接觸過一家俄羅斯媒體所做的新聞報導,尤其是當敘利亞戰爭進行時,該媒體曾直播戰事實況。Russia Today(今天的俄羅斯),亦可簡稱 RT。這家由俄羅斯政府資助的國際電視媒體,由米哈伊爾 · 列辛(Mikhail Lesin)於2005年創辦。而這位RT的創辦人,近年正在任職俄羅斯總統普京的高級顧問。只可惜,列辛不幸地成為了,這連環死亡事件的首位死者。

2015年11月5日,列辛被發現倒斃於美國華盛頓,他所入住的酒店房間裡。起初,當地媒體包括華盛頓時報,曾報導指這名俄國高級官員,因頭部遭受鈍物襲擊而死亡。然而,美國的法政部門足足花了一年多時間,才正式公佈一份令人匪夷所思的官方法醫報告。報告指,在列辛屍體的頭部發現「鈍力外傷」的痕跡,這同時被裁定為列辛的正式死因。同時,報告也指出導致列辛頭部受創的原因,或與他當時受到大量酒精影響有關,因而裁定列辛的死因並沒有可疑。

大家能想像一位曾創立跨國傳媒,並且是俄國總統身邊的要員,竟會在外遊時喝過伶仃大醉後,瘋癲地將頭不停猛烈撞向鈍物嗎?然而,這案件就以如此荒謬的結論而告終。

而在接下來兩年多的時間內,有另外13名俄國公職人員相繼因故離世。究竟這系列死亡案件有多離奇?而在這系列死亡個案的背後,到底隱藏著怎樣的陰謀呢?

千萬不要錯過,今個星期日(9月10日)22:00-23:30播出的《奇奧研究社》#217《俄羅斯公職人員連環死亡事件》,讓我們一起來揭開這系列死亡事件背後的駭人真相。

【熱血時報】Kiyo 主持育成計劃:
http://www.passiontimes.hk/?view=raise&host=kiyo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