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訊抹黑學民多位女成員懷孕

博訊抹黑學民多位女成員懷孕


正籌備中學生罷課的學民思潮,近期接連遭惡意抹黑,繼召集人黃之鋒被土共外圍組織「香港培青社」在 Facebook 稱為香港黑社會堂主之後,今日大陸媒體《博訊新聞網》刊登了一篇題為「學民思潮多名女生未婚先孕」的文章,神通廣大地聲稱從本港社福機構「母親的抉擇」得知,有數十名學民女成員懷孕。

報道表示得到所謂爆料人的消息,稱學民思潮已經變質,加入者並非希望「關心社會,追求自由,改變始於足下」,而是為了結識女朋友,又指至少有3成的學民成員在組織中有男女朋友。

然後,報道聲稱根據爆料人提供的「母親的抉擇」數據,指截至今年8月,學民中至少已有數十名女成員懷孕,並列出了一位懷孕女成員被家人揭發到醫院求診的「個案」,其母追問之下才得知女兒在學民中有多個男友,並與好幾位男成員發生過性關係。

本報聯絡「母親的抉擇」求證,對方表示從未接受過《博訊新聞網》訪問,所謂學民女成員懷孕的數據全屬虛構。

學民暫時仍未就此報道作出回應。愛港行動發言人陳淨心則不忘抽水,立即在 Facebook 轉發該段報道,並呼籲家長如果有子女加入了學民,就要加倍小心。

《博訊新聞網》伺服器設於美國,以報道中共領導人的鬥爭秘聞為主,經常被指與江澤民派系有密切關係。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