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稱10月前停香港往返大阪航班 香港快運今稱部分班次復飛

昨稱10月前停香港往返大阪航班 香港快運今稱部分班次復飛


因關西機場被颱風飛燕損毁無法全面運作而要取消航班的香港快運,今早(9月13日)卻突然宣布部份航班復飛。

香港快運昨日(9月12日)向旅客發通告,表示因關西機場正進行復修,當局尚未能審批何時復航,遂決定暫停10月10日或以前往來香港與大阪之航班服務,並可安排期間受影響旅客更改原定航線之出發日期、更改航線、或作退款。

然而,香港快運今午突然宣佈,已獲當局批准恢復營運往來香港與大阪9月14日至20日期間共11個航班。香港快運又將昨天刊登的停航通告從Facebook專頁上刪除。

有受影響旅客昨天收到香港快運的暫停航班通知後,已即時購買鄰近機場的回港機票,或更改前往大阪行程。但香港快運改口宣布部份復航,航班未有取消的情況下,旅客的行程改動很大機會不獲旅遊保險保障,昨天購買或更改的機票及酒店未必可獲賠償。

有現時身在大阪,因昨日通告而改買香港快運福岡航線回港的乘客表示,今天晚上成功致電快運客戶熱線,但熱線未能承諾可以退款。



【來往大阪的重要航班資訊】 最後更新: 2018年9月13日 13:00 旅客的飛行體驗一向是HK...

Posted by HK Express on Wednesday, 12 September 2018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