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終於有得揀 facebook 即將推出「Dislike」按鈕

網民終於有得揀 facebook 即將推出「Dislike」按鈕


Facebook 憑著「Like」和「Share」兩個按鈕,成為全球最大的社交網絡,也是不少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份。據外媒報道,facebook創辦人朱克伯格近日在一次媒體答問大會中,提到facebook即將推出網民期待已久的「Dislike」按鈕。 

朱克伯格指facebook 一直沒有「Dislike」按鈕,是因為不希望facebook變成有如Reddit般的投票平台。但他也表示,明白網民對一些壞消息,如有親人逝去或遭遇第三世界危機時,都應當有機會去表達「不開心」的情緒。 

雖然現時未知「Dislike」按鈕推出的正式日期,但朱克伯格透露facebook已在進行內部測試,故相信大家不用再等很久了。早前朱克伯格就已使用facebook的直播新功能「mentions」,帶網民參觀facebook新總部。


(圖片來源:網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