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君堯對夜馬取消感驚訝 指馬會無要求「天祿」退出

何君堯對夜馬取消感驚訝 指馬會無要求「天祿」退出


立法會議員何君堯的愛駒「天祿」,原定於今晚(9月18日)在跑馬地出賽,然而,大批市民表示要入場支持「打氣」,馬會表示鑒於馬迷、騎師和員工的安全及馬匹的福祉可能受到威脅,今午決定取消是晚的跑馬地夜賽。

何君堯今晚發聲明,指今早「天祿」的合夥馬主之一的何偉誠收到馬會賽事部鄭其龍的來電,表示馬會管理階層對今晚跑馬地賽事表示擔心和顧慮。聲明指,鄭其龍從沒有要求「天祿」退出或作出任何暗示倘若堅持繼續參賽,今晚整個賽事將會取消。

何君堯續指,今午他與何偉誠得知今晚整個夜馬賽事取消,形容相關宣布不單止令他倆感到驚訝,相信全香港馬迷、市民和全世界的賽馬圈子也同樣感到驚訝,很多人對是次終止夜間賽事的決定表示遺憾。更憂慮相關決定對香港賽馬,香港作為國際大都會及香港在賽馬世界之領導地位帶來負面影響。他本人認同這些擔憂。

(J2片段截圖)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