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公布新政治委任官員名單 無綫吳璟儁出任政治助理

政府公布新政治委任官員名單 無綫吳璟儁出任政治助理

(左起:蘇偉文、吳璟儁、馮興禮)

特首辦今日(9月22日)公布近一輪的政治委任官員名單,名單有3人,包括任職無綫新聞部多年的吳璟儁,會出任政制及內地事務局政治助理,蘇偉文出任運房局副局長,以及馮興禮出任勞福局政治助理。

早前有傳無綫電視新聞部首席記者吳璟儁,將會出任問責官員,今日政府公布的名單,他榜上有名,將會出任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政治助理,並於9月25日履新。吳璟儁今年33歲,在無綫新聞部主要負責政治新聞,他擁有香港中文大學政治與行政學學士學位,以及英國布里斯托大學國際發展學碩士學位。

今年52歲的蘇偉文,將會出任運輸及房屋局副局長,並在9月25日履新。蘇偉文加入政府前,為香港浸會大學持續教育學院院長,又曾任職香港中文大學和恒生管理學院,負責教學、研究和學術行政工作。

而今年30歲的馮興禮,將會出任勞工及福利局局長政治助理,並於10月9日履新。馮興禮加入政府前,為旅遊發展局助理經理,他擁有英國布里斯托大學經濟及財務學學士學位。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