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格遜大病初癒 重返奧脫福睇波

費格遜大病初癒 重返奧脫福睇波


於今年5月因腦出血入院的曼聯前領隊費格遜,今年7月底拍片向紅魔fans報平安,並承諾會再到球場觀看曼聯比賽,而在今日(9月22日)他就兌現承諾。

曼聯於香港時間今晚10點,於奧脫福主場迎戰升班馬狼隊,賽前紅魔於官方社交網站,上載了費爵爺去到球場的照片。相片所見,費格遜不單精神甚佳,而且毋須攙扶,可以自行落車。

曼聯之後於官網上載訪問片段,費sir形容是一個漫長的旅程,但就指自己正向前邁進,做兒子及醫生告訴他的事情。他又坦言自己有點緊張,因為對上一次觀戰,已經是今年4月曼聯對阿仙奴的比賽,並希望今天可以獲勝。

今年5月5日,費格遜因腦出血入院,曼聯發表官方聲明,指費格遜手術順利,但需要一段時間達致康復。

(曼聯官網片段截圖)

Welcome back to Old Trafford, Sir Alex.

Posted by Manchester United on Saturday, 22 September 2018
Our exclusive interview with Sir Alex

"It's great to be back and I just hope we get a win today!" Our full, exclusive interview with Sir Alex is available to watch now: http://manutd.co/Kvy

Posted by Manchester United on Saturday, 22 September 2018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