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帶裙美人尖沙咀飛簷走壁 實為30歲泰籍男子

吊帶裙美人尖沙咀飛簷走壁 實為30歲泰籍男子


今日(9月22日)下午4時許,一名身穿吊帶裙的美人,被發現於尖沙咀寶勒巷一大廈外牆「飛簷走壁」,疑逃避追捕,過程動魄驚心。

網上片段所見,該名金髮美人在外牆位置不停張望,嘗試往下爬,最終腳踏路邊交通標誌,由多名熱心男士協助回到地面。

警方發言人回覆傳媒查詢,指今午4時41分接獲報案,有市民在上址發現有人危站簷篷上,警方到場時該人士已返回安全位置,並證實為一名30歲泰國籍男子,身上無表面傷痕,由救護車送院檢查,案件列作「有人在危險位置」處理。

警方隨後見記者,指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今日(9月22日)進行代號「風騎」的行動,針對打擊跨境非法賣淫集團。行動中,警方共拘捕32人,包括7名骨幹成員,另外25名牽涉賣淫活動人士,除1名是內地人士,其餘均為泰國籍。警方相信,成功瓦解透過本地賣淫網站及其他社交媒體經營及操控賣淫活動的跨境賣淫集團。至於該名身處吊帶裙的人士,為一名持護照入境的人士,亦已被拘捕,罪名為違反逗留條件。

(網上片段截圖)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