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起可恢復有現場觀眾表演 入座率不得超過一半

10.1起可恢復有現場觀眾表演 入座率不得超過一半


政府今日(9月23日)將就《預防及控制疾病(規定及指示)(業務及處所)規例》(第599F章)、《預防及控制疾病(禁止羣組聚集)規例》(第599G章)及《預防及控制疾病(佩戴口罩)規例》(第599I章)下的指示及指明刊憲,大致上維持現行的社交距離措施。這些措施將由9月25日零時零分起生效,為期7天,直至10月1日。

考慮到最新的公共衞生風險評估,由本星期五(9月25日)起,除稍為調整有關桌球館、公眾保齡球場及淋浴設施的開放安排外,政府會維持其他適用於餐飲業務處所及表列處所的限制。

此外,由10月1日起,部分公眾娛樂場所可在根據最新規定及限制,並採取充足防疫措施的情況下,恢復有現場觀眾的表演。

表演者與觀眾之間須保持足夠距離或設有有效分隔,出售的門票及供佔用座位不得超過該場所的座位數目的一半,入座安排方式亦須令同一行座椅中不可有連續超過四張座椅被佔用。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