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男子加納闖花園大解 被揭後急道歉鏟屎清理

中國男子加納闖花園大解 被揭後急道歉鏟屎清理

早前剛遭瑞典電視台嘲諷隨處拉屎的中國人,又再醜出國際。在西非國家加納,一名中國男子闖入別人花園大便,遭當地人發現斥責,事主在尷尬道歉後,更需拿起鏟子清理善後。 

據尼日利亞媒體Pulse報道,有網民在社交媒體Instagram分享一段影片,片中所見一名中國男子在加納一個花園裏大便,當地民眾發現後立即喝止,並要求他用鏟清理糞便。民眾質問中國男子是否也會在自己的國家隨地便溺,男子面露尷尬,用紙巾擦淨後,辯稱自己身體不適,不斷道歉並拿起鏟子清理。  

不少外國網民都在短片下留言,怒斥該男子的行為,又稱「中國人好像都這樣」;甚至有人生氣地道:「不應該用鏟子,應該用雙手清他的糞便。」而早前瑞典電視台亦有節目取笑中國人愛隨地便溺。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hinese man caught defecating in a garden in Ghana

Instablog9ja(@instablog9ja)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圖片來源:IG截圖)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