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特加門將薛拿發夢兼衰多腳 擺世紀烏龍

史特加門將薛拿發夢兼衰多腳 擺世紀烏龍


講波佬經常指「好彩龍門冇恰眼瞓」,原來現實世界門將落場真的會發夢,而且更會衰多腳擺烏龍。

話說周末(9月29日)德甲史特加對雲達不來梅的比賽,出現了一球非一般的烏龍波,當時領先一球兼打多個的史特加,於下半場68分鐘有守將波拿蘇沙(Borna Sosa)在後半場掟界外球給龍門,惟當時未受威脅的門將薛拿(Ron-Robert Zieler)卻忙於整護脛,起初並不察覺隊友掟界外球給他,到皮球在面前擦身而過時,就急於用腳控球,但最終撻Q,目送皮球入網。

當球迷責怪薛拿腳下功夫差又發夢之際,查實他不集中之餘,更不熟球例,皆因根據條例,如果界外球直接掟入網,而中間皮球無接觸過任何球員的話,其實是入球無效,故此薛拿今次正宗是「衰多腳」。

好彩卡斯特羅於75分鐘幫薛拿補鑊,最終協助史特加以2:1擊敗雲達不來梅,取得今季開齋勝仗。

(德甲片段截圖)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