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超:政總外圍水馬已移除 展示香港原有安全面貌

李家超:政總外圍水馬已移除 展示香港原有安全面貌



政務司司長李家超表示,今天(10月3日)早上,政府總部回復原貌,外圍的水馬已被移除,展示香港原有的安全面貌。

李家超在最新網誌提到,政府總部是管治核心的標誌,再展安全面貌,象徵香港安全、穩定和信心。至於其他地方的水馬,亦已被移除或即將移除,香港全面回復安全常態。

他又指政府積極進行復修和美化工程,例如年初至今,已為約200個道路構築物和約10000支燈柱美化。他認為這不單為社區帶來新氣象,更創造近300個臨時職位,有助紓緩受疫情影響的失業情況。

他又說,「愛國者治港」原則讓立法會回復理性,不再成為外國代理人癱瘓或顛覆政府的工具。今屆立法會在「愛國者治港」原則下,既監察政府又具建設性,預期通過的法例有40多條,是過去每年平均20條的一倍,財委會通過的撥款可達2800億元,對香港的建設、發展和就業,產生重要作用。

(圖片來源:李家超網誌)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