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鐵4人位坐5人引爆港中罵戰 口音大媽不憤要讓位無理鬧港人

東鐵4人位坐5人引爆港中罵戰 口音大媽不憤要讓位無理鬧港人



昨日(10月3日)除了大圍站及沙田站有示威之外,前日早上東鐵列車亦發生港中罵戰。事件發生在大埔墟站往大學站途中,據片主描述,當時列車上的四人座已坐滿,但當中一名小孩請其母同坐,令四人位上坐了五人,引來一香港女士不滿,後來小童母親站了起來,但操帶口音廣東話的她卻喋喋不休,最終引發罵戰。

該名口音大媽不停指罵那位女士,指她「為老不尊,教壞子孫」,又批評她的人格及外貌,指她有黑眼圈,卻一直迴避那位女士詢問四人座是否應該四人坐的問題。女士按耐不住,表示「大陸人不知所謂」,口音大媽竟回應她「你有本事就移民去外國啦,唔好喺度住」,又指「香港係中國嘅地方」。女士指香港地方,應該守香港法例,四人座應該四人坐。二人繼續對罵,口音大媽又爆一句:「你唔驚你塊面黃色皮膚呀?」

其後,有男乘客好言相勸,但口音大媽繼續講不停,最終惹怒男乘客:「喺度嘈喧巴閉做乜撚嘢呀吓?屌你老母!」繼而連環奉上一堆粗口,口音大媽突然搬出女姓身份作擋箭牌:「你老母唔係女人呀?你男人老狗......」男乘客未有理會,繼續對口音大媽指罵,又批評她人身攻擊剛才的那位女士,指問她何德何能。最終口音大媽未知是否開始知驚,就未有再與其他乘客對罵。



(YouTube片段截圖)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