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咩人開Facebook吖黑警

學咩人開Facebook吖黑警



黑警突然開設Facebook專頁,動機看似是想增建一個渠道與公眾溝通,改善現時警察形象低落的情況。專頁第一條影片,是由許Sir介紹一位樣子極其詭異的動畫版許Sir出場,再告知你黑警已開設Facebook專頁,基本上是沒有內容。

專頁的主要內容完全是來自留言,只要你有看過留言,你會發現留言基本上是一面倒的罵黑警。於開設專頁的初時,警方不斷刪除不利於己的留言,奈何留言罵黑警的人數太多,根本不可能全部刪除,到現在再看專頁已經是一面倒的罵,要找回那些撐警留言相當困難。而黑警開設專頁的動機亦變得很模糊,Facebook是所有人都可以發言的平台,如果不想瞭解公眾的想法,直接用政府網站或電視等向公眾交代資訊即可。要扮親民開設專頁又要刪除異己,相等於「又要做雞又要拿貞節牌坊」,只會更加令公眾望清警隊的不堪。O…Sorry,我相信公眾本來就很清楚警隊的不堪,從專頁的留言就能得知。真正離地的,應該是一眾黑警才對。

居然在民望如此低落的時候還開設專頁,暗角七警的案件又未有定案,還有朱經緯呢?一大堆黑警惡行深入民心,還不知羞恥開設專頁,就像為一眾對黑警不滿的市 民開放一個卑微的發洩渠道,情況有如港產電影《出埃及記》中的溫碧霞經典對白︰「屌我啦!屌我啦!」,確實是相當屌的行為。 以黑警的自尊,相信牠們不會故意屌,我更確信黑警是誤會了真的有很多人撐警。畢竟又有什麼撐警大聯盟,又有撐警遊行,又有人形豬扮學生妹撐警等等的活動,看似撐警的聲音聲勢浩大。但回歸現實,原來撐警的聲音多麼微弱,看來玻璃心的黑警又要碎過一地。面對現實後卻發現是如於難堪,結果惱羞成怒,要刪留言又要揚言拉人。這種應對手法最令人吃驚的地方是黑警居然真的沒有預料到會被全城怒屌。

果然香港警察呢除咗極醜惡之外,仲好撚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