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純粹瀏覽從未留言 網民紛紛發現「被Like」警察專頁

部分純粹瀏覽從未留言 網民紛紛發現「被Like」警察專頁



你今日 Unlike 番未?不少網民今日(10月8日)都有相同的大發現,就是「被Like」警察專頁,原因可能要搵許 Sir 解釋。

警隊專頁的 Like 數持續爆升,啟用僅僅4日,截至今日晚上8時半,已經有超過45,000人按讚。保安局局長黎棟國昨日發言時指,看到「讚好」的數字相當多,反映不少市民瀏覽並對此有興趣,他形容是「是踏出好的一步」。去到今日,終於解釋到爆 Like 之謎。

今日有不少對警隊極為不滿的網民發現,自己竟然「被Like」警察專頁,當中因由尚未拆解,有人指自己曾同時 Like 了之前的假警隊專頁,亦有人提出是因為使用某些有問題App,而被自動按讚。事實上,過往網民在一個新的專頁留言評論,都有機會自動「被Like」,惟有網民就指自己從未曾在警隊專頁留言,純粹瀏覽留言,但仍然「被Like」,亦有人表示自己曾留過言,卻逃過一劫,未有「被Like」。

警隊 Facebook 專頁於10月5日啟用以來,隨即引來不滿警察表現的市民圍攻,要求警方解釋七警及朱經緯事件的留言此起彼落,故此經常出現每一個帖的留言比讚好還要多。

(中招者開警隊專頁時的截圖)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