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星如IG報平安 稱檢查後已回家休息

曹星如IG報平安 稱檢查後已回家休息



「神奇小子」曹星如昨日(10月7日)主場出擊,迎戰日本拳手河野公平,結果勇戰受傷的Rex以點數勝出,成功爭取職業生涯22連勝,兼衛冕WBO超蠅量級國際金腰帶。曹星如在賽後送院檢查,並於今日(10月8日)中午在個人 Instagram 報平安,只經過醫生檢查之後,今日已經出院回家休息,雖然無甚大礙,但要消腫起碼需時兩星期。

曹星如稱在留院期間,留意到網上有不少留言感到疑惑,他解釋指傷勢是在第二回合被對手的頭部猛烈撞擊所致,而之後每個回合都感覺不斷腫脹,視野越來越細。在第4回合開始,駐場醫生就不斷查詢他能否看到東西,直到他說隻眼已經不能打開時,醫生就與裁判商量,終止比賽。

Rex稱當刻立刻爆出一句「Sh*t」,之後開始崩潰了,因為他與教練在沒有棄權,並因傷勢嚴重的情況下終止比賽,所以要計分判決。

(曹星如IG截圖)

我係度同大家報個平安先😬我已經返到屋企啦😀昨天經過醫生嘅檢查,冇咩大礙💪🏻要等啲腫消,起碼兩星期🤔。 琴晚留院觀察嘅時候,我睇左少少網上面嘅留言,大家好似有少許疑惑🤔,我希望可以解答到各位🙂。我個傷係因為第二回合,被對手的頭部猛烈撞擊而引致的🤕,而且之後每個回合我都感覺佢不斷腫脹,視野越來越細。由第四回合開始,註場醫生係每一個回合都會上擂台邊檢查,問我:「睇唔睇到野?可唔可以打落去?」我同教練都即刻回答:「冇問題!可以繼續!😠🔥」打到第六個回合打打下,台上裁判突然暫停,叫註場醫生檢查傷勢,再一次問我:「睇唔睇到野?」我答:「冇問題!可以繼續!🔥」直到打完第7回合,休息時間,醫生再次檢查,今次醫生一望我,就不停搖頭!沒有問我問題,直接講:「隻眼已經不能夠打開」同裁判商量,第8回合開始前決定終止比賽! 當下,我立刻爆出一句「Sh*t😨」開始崩潰了。 因為我同教練在沒有棄權,並因傷勢嚴重的情況下終止比賽,所以我們進入計分判決。 #左眼打不開 #大家放心我無事 #真係要好好休養一番 #期待好返食番餐😋

曹星如 Tso Sing Yu(@rextso)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