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讚香港示威舉美國旗展熱情

特朗普:讚香港示威舉美國旗展熱情



美國總統特朗普指,如果香港發生任何不好的事情,他認為會不利於美中貿易談判;又提及香港情況,指香港人在示威中揮舞美國國旗,展現對美國的熱情。

中美周四(10月10日)開始,在華盛頓舉行第13輪高級別經貿磋商;特朗普展現樂觀態度,認為中美有機會做一些非常實質的事。他又提及香港情況,指香港人在示威中揮舞美國國旗,展現對美國的熱情,希望中方能為香港的示威,找到人道解決方法,又認為香港的示威有可能損害中美貿易談判。

特朗普說,他傾向與中國達成一份「重大」的貿易協議,而不是達成局部協議,又說與中國達成協議的可能性很大,雙方有機會在談判中,做一些非常實質的事情。

白宮較早前證實,中國高級別代表團將前往美國,雙方在當地星期四展開新一輪經貿磋商。特朗普說,他認為中方到美國「是來達成協議」的,美方將觀察是否能達成協議。

(無綫新聞截圖)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