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佐級協會籲勿輕信未證實消息 不排除有人製造內部矛盾

員佐級協會籲勿輕信未證實消息 不排除有人製造內部矛盾


港警察隊員佐級協會主席林志偉向會員發信,指近日協會留意到不同網上平台流傳訊息指警務人員及家人可能會受到人身安全的威脅,指當中有真亦有假,亦有會員向協會表達對人身安全的憂慮。

協會表示,完全明白會員對目前處境的憂慮及感受,並持續積極地向管理層反映當前實際情況。據協會了解,警隊十分關注警務人員可能受到安全威脅的情報。

信中提到,針對近日流傳有三五成群的「暴徒」在路邊截查駛過的車輛,以威脅警務人員人身安全的情報,警隊已在10月7日採取行動將犯案暴徒拘捕,未來亦會加緊留意相關情報及採取迅速積極的行動應對。

協會明瞭各會員的處境及擔憂,亦掌握在不同平台上流傳的資訊,協會必定與管理層繼續保持良好的溝通,確保管理層緊貼知道會員關注的問題及想法。協會呼籲各會員切勿輕信未經證實的消息,不排除有人乘機散佈鼓動性的訊息意圖製造內部矛盾,擾亂軍心,削弱警隊上下堅定打擊違法行為的意志。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