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珠二世原唱者支持香港有民主

龍珠二世原唱者支持香港有民主


主唱龍珠二世的日本著名歌手影山ヒロノブ(影山浩宣)日前在 Facebook 向他香港的朋友們詢問情況(見圖),並主動表示希望香港可擁有民主。

由於發言是在他的私人Facebook 賬戶(不在 Fan Page),筆者向影山詢問他的睇法,問可否跟大家分享。影山豪氣地同我講:Of course. I support Democracy in Hong Kong.

影山是日本動漫界殿堂級歌手,卓號 Mr. Dragon Ball。其代表作 《Chala-Head-Chala》 更是世界知名。除了東南亞之外,他的歌迷更遍及南美、歐洲,是世界上最著名的動漫歌手之一。其他名作包括聖鬥士星矢《Soldier Dream》、龍珠《We Gotta Power》、《鬼神童子》。他亦是 JAM Project 的主音及領袖。其創作的歌曲更是公認的勵志、熱血及鼓吹正義感。

影山近年每年都來香港演唱,有時還一年幾次。他多次發言表示熱愛香港及其飲食文化,特別是點心及XO醬。今次他表示支持香港市民,可謂令沉默的大多數本地藝人為之汗顏。

香港人,你哋撐住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