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仔旁白撐東大嶼填海捱批 林鄭心痛大讚勇於表達意見

華仔旁白撐東大嶼填海捱批 林鄭心痛大讚勇於表達意見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10月10日)下午在施政報告記者會表示,對於藝人劉德華為團結香港基金旁白支持填海的短片,林鄭敬佩劉德華勇於表達意見。 

林鄭在會上被記者問到如何看待劉德華旁白支持填海的短片,她表示敬佩劉德華勇於表達意見,又批評在社交媒體人身攻擊和侮辱劉德華的人,是非常不公道。 

林鄭又指華仔與自己同樣出身於基層,也屬於同一年代,自己只是較他年長數年,相信大家都是受惠於香港經濟起飛,二人分別在政府及演藝界獲得成功,可能因此都想為香港下一代做點事。林鄭又預祝劉德華12月演唱會成功。

林鄭又驚訝短片和施政報告理念吻合。被問到明日大嶼願景有否參考團結香港基金的建議,她說,政府無特別和其他智庫合作,但會參考智庫或團體的資料,除了中部水域可以填海外,如有需要仍有一個地方適合填海,並已進行初步可行性研究。



【為劉德華撐填海被圍攻抱不平 林鄭情深的一句:預祝12月演唱會成功】

【為劉德華撐填海被圍攻抱不平 林鄭情深的一句:預祝12月演唱會成功】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10月10日)下午在施政報告記者會表示,對於藝人劉德華為團結香港基金旁白支持填海的短片,林鄭敬佩劉德華勇於表達意見。 林鄭在會上被記者問到如何看待劉德華旁白支持填海的短片,她表示敬佩劉德華勇於表達意見,又批評在社交媒體人身攻擊和侮辱劉德華的人,是非常不公道,並預祝華仔12月演唱會成功。 相關報道︰ 華仔旁白撐東大嶼填海捱批 林鄭心痛大讚勇於表達意見 http://www.passiontimes.hk/article/10-10-2018/48600 #劉德華 #填海 #團結香港基金 #林鄭

Posted by PassionTimes 熱血時報 on Wednesday, 10 October 2018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