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五周年台慶之前

寫在五周年台慶之前



《熱血時報》成立第五年,今年是最辛苦的一年。

這一年我放下了「熱血公民」的工作,全情投入時報工作。

這一年,我們推動了很多個新計劃:
-新聞工作方面,我們成立了「熱狗仔隊」,在資源嚴重不足的情況下,仍能做到三單獨家調查報導!
印刷版熱血時報復刊,內容大幅加料,主打各式人物專訪!已經出版到50期了!
-網台節目方面,除了「大香港早晨」「熱血政治」,還開了午間橫線時段「國立大台」「遊戲實況主場」
-開設「愚樂無窮」時段,達成廿四小時播放,期間更推出無數特備通宵節目。
-尋找港漫出路,開設「熱血少年漫畫網」,嘗試網絡連環圖營運。
-成立「熱血少年軍」,以有限資源對抗洗腦教育!
-開設「國立大台MarketPlace」,推介不同產品。

今年《熱血時報》做出來的成績,遠超過去幾年,工作量甚至是過去幾年的總和。但今年讓人感到辛苦的地方,不是工作量。

每個新計劃都是叫人興奮的,工作也讓人樂在其中,然而讓人沮喪的是,你做得愈多,招來的攻擊也愈多。

今年是社會氣氛極差的一年,雖然我們不斷推出新計劃新發展,但面對整個社會的低氣壓,也不免有孤舟闖怒濤之感。

這一年,我們面對大量的背叛與出賣,曾經的戰友,離棄的離棄,變節的變節,縱使我們理念再堅定,意志再緊強,也難免感到失落。

更令人沮喪的是,你愈是做得更多走得更前,惹來的妒忌就更多,無的放矢的攻擊就更猛。辛勞工作的手足,日做夜做希望建設未來,同時卻要面對無所事事的麻煩友,日夜滋擾。

沒有明天的傢伙,似是決心要讓你也看不見明天,要令全世界也陪著他們,墮進失格的泥沼。

我們拖著疲憊的身軀,迴避著四處埋伏扯後腿的泥沼之手,時而跳躍時而跌撞,咬實牙關邁步向前。

走到五周年的今天,有沒有想過休息?有沒有想過停下來?
當然有啊!

然而,當你意識到路難行,路上埋伏處處,身後還有那麼多想要把前行者拖垮的喪屍,難道停下來算是出路嗎?
難道你放棄了,就會有人替你開路嗎?
如果連你都放棄走下去,還奢望有人會替你去闖?

容易做,就唔駛我地做啊!

這麼辛苦才走到今天,才不是放棄或休息的時候,這種時候我們更需要振作,更需要互相鼓勵!

以上,就是五周年台慶前的心情,我們是懷著這份心情在準備台慶演出。
這一晚,我們要為一眾手足過去的努力,給予肯定,給予嘉勉!這一晚,我們要凝聚勇氣,為未來的挑戰,作好準備!這一晚,我們要為過去的工作,一一審視回顧,確定未來的方向!

11月11日,五周年台慶,約埋你~~
台慶買飛連結:http://www.passiontimes.hk/4.0/5thannual.php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