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N號房事件」主犯維持監禁42年

南韓「N號房事件」主犯維持監禁42年


涉與同黨強迫女性拍攝不雅影片、並在即時通訊軟件Telegram上散布的南韓「N號房事件」主犯趙主彬,被韓國最高法院大法院維持判監42年。

大法院第二庭今日(10月14日)駁回趙主斌上訴,維持二審判決。趙主斌以違反《兒童青少年性保護法》、組織犯罪團伙、殺人預備、強制猥褻、詐騙、違反《毒品管理法》等為由,在二審中被判有期徒刑42年。同時被判處10年身份訊息對社會公開、通報,限制在兒童青少年機構和殘疾人福利設施就業,30年佩戴定位監控電子腳鐐,追繳違法所得1億多韓元。

趙主斌涉嫌於2019年5月至2020年2月,脅迫包括未成年人在內的數十名婦女拍攝不雅影片,並在名為「博士房」的群組兜售,於去年4月被起訴。

法庭認為,趙主斌組織的「博士房」各成員以犯罪為目的分工合作,並製定內部規矩,不只是單純分享淫穢訊息,認定其為犯罪團伙。

(網上片段截圖)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