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鄭與深圳領導會議取消 今晤廣州官員後即返港

林鄭與深圳領導會議取消 今晤廣州官員後即返港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10月14日)在廣州出席第130屆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暨珠江國際貿易論壇開幕式,並與廣州市領導會面。

上午,林鄭月娥與廣州市委書記張碩輔、市長溫國輝和其他市政府官員會面。她向他們介紹上星期發表的《2021年施政報告》,特別是有關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的篇章,表明香港會用好中央支持特區的政策,發揮獨特優勢,為經濟注入源源不絕的動力。她說穗港在金融、科技等領域各有所長,都是粵港澳大灣區的核心城市,可加強合作,優勢互補。

下午,林鄭月娥出席第130屆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暨珠江國際貿易論壇開幕式,聆聽了國務院總理李克強發表的主旨演講,並參觀了交易會。

林鄭月娥在抵達廣州後,獲悉原定今天下午在深圳與深圳市領導舉行的會議需取消,兩地政府會另行安排日子會面。

因此,除了陳茂波會繼續留穗出席明日的相關論壇外,林鄭月娥一行下午結束廣州行程後返港。

(政府新聞處圖片)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