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六四集會案 8被告不認罪11月初開審

去年六四集會案 8被告不認罪11月初開審


2020年六四集會案,26名泛民被控參與或煽惑他人參與未經批准集結,其中16人已認罪及判刑,另有兩名被告潛逃海外。

餘下8名被告,包括壹傳媒老闆黎智英、支聯會主席李卓人、副主席鄒幸彤、秘書蔡耀昌、前常委梁耀忠及梁錦威,民主黨主席胡志偉與前記者何桂藍不認罪。案件今早(10月15日)在區域法院作非公開預審,消息指審訊將按照原定排期,即於2021年11月1日開審。

案情指黎智英、李卓人、鄒幸彤、蔡耀昌、梁耀忠及梁錦威,各被控2020年6月4日在香港維多利亞公園噴水池外,非法煽惑他人在無合法權限或合理辯解下,明知而參與未經批准集結。

李卓人、鄒幸彤、蔡耀昌、梁耀忠、梁錦威、胡志偉和何桂藍,另被控於同日同地,連同其他身份不詳的人,在無合法權限或合理辯解下,明知而參與未經批准集結。

李卓人則另再被控於同日同地,在無合法權限或合理辯解下,明知而舉行未經批准集結。

(圖片來源:熱血時報編採組)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