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再抹黑分化

請不要再抹黑分化


「雨傘革命」已經二十一日,香港人的堅毅超乎所有人的想像,警察的失控暴力亦然。黑社會、警棍、暗角毒打、催淚彈、胡椒噴霧……面對如此巨大的壓迫,示威者每一日都在苦苦力撐……但同時還要應付流言、分化、抹黑……不同的政黨,各方的政治人物,請你們認真想一想,現在這場運動,根本誰都無法居功,而且什麼都還沒爭取到,何來有功?在如此險峻環境,請不要再抹黑分化。

就如昨日凌晨清場,其實小弟在與不在,真的這麼重要嗎?我在現場,只因我剛好睡在那兒,緊張什麼?網絡抹黑都還不夠,還要出動蘋果大報李八方,其實為乜呢?除了過去廿多個小時,我的確有很多時間不在佔領現場的,我從來沒去過龍和道、我已經有近十天沒有到過金鐘、運動開始至今我只去過銅鑼灣三四次,你們大可在這些地方做文章,沒有必要反黑為白,惹起爭拗,引發吵鬧?如果只是誤會就好了,還請小心謹慎,不要再誤傳失實消息。

其實主流媒體鏡頭已經巧妙的避開了小弟,不少政治人物也自有主流媒體關顧,某些朋友事後要收割運動成果也不難,現階段大家還是忍耐一下,前提是運動要有成果。

大家都累了,請不要讓示威者百上加斤⋯⋯最後希望大家小心,盡量:不受傷,不被捕。

P.S.
本文寫於10月18日下午12點,我現在不在現場,你們可以拿這個來批評小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