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鄭稱近3年沒有放假 會趁手傷休息

林鄭稱近3年沒有放假 會趁手傷休息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昨日(10月18日)晚上在禮賓府跌倒,自行前往醫院,經醫生檢查後證實右手手肘輕微骨折。她留院觀察一晚之後,已經在今早(10月19日)出院,並回禮賓府休息。

林鄭今午在社交網站上載圖片,見到她戴上手托,指現在最大的難題恐怕是穿衣和寫字。她指事緣昨晚在禮賓府宴請退休同事,晚宴開始前下樓時從梯級跌了下來,初時以為是皮外傷,但右手愈來愈痛,於是送客後便自行到瑪麗醫院求診。經檢查和照X光後,發現是右手手肘骨有部分「崩」了,於是馬上打石膏固定,讓它自然癒合,相信要兩、三星期。她感謝瑪麗醫院醫療團隊的悉心照顧,並對各位同事和朋友送上的關懷,感到窩心。

對於有多位好友留言説「小病是福」,林鄭認為這正好給她這個停不下來的特首好好休息的機會。她指已接近三年沒有休假,今年《施政報告》前後更是忙得不可開交,就趁此「手傷」休息一下,充電後再帶領香港迎難而上,落實今年《施政報告》的多項措施。

(圖片來源:林鄭fb)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