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工作者發起撐良心老師活動

教育工作者發起撐良心老師活動


早前有幼稚園老師自發到金鐘海富中心外,為在場小朋友解釋佔領行動經過,其後反佔領團體「愛港行動」在facebook發起集體投訴行動,意圖藉向教育局及學校施壓,迫使該名幼稚園老師被停職處分。

一群教育界人士因不滿「愛港行動」等愛字派公然介入學校事務,昨日(10月20日)在facebook發起一個名為「緊急呼籲:撐良心老師CHUN HOI YAN,抗衡愛字派」之活動,希望市民能加入聲援行列,截至今日下午4時,已有逾2萬人加入,但與目標之一的超過「向香港警察致敬」群組之14萬數目,仍相差甚遠。 

發起有關活動的教育界人士表示,因為明白到愛字派的恐嚇,對教師們造成的心理壓力,所以才希望市民能就此表態,支持該位老師。但今日下午,其中一名活動召集人在有關專頁上留言指,收到消息指教育局至今已接獲600人投訴該名老師,而多間幼稚園也連日來收到不少家長及非家長查詢該名老師資料,所以希望有更多人加入相關活動,捍衛良知人士的言論自由。 

「緊急呼籲:撐良心老師CHUN HOI YAN,抗衡愛字派」活動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494323670820106/


(圖片來源:facebook 截圖)


閱讀延伸: 

愛字頭擬發動集體投訴 圖打爛撐佔領幼師飯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