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尚特權的暴徒

崇尚特權的暴徒




從前有人會走出來說警察是一個伸張正義的職業,經歷了雨傘革命的一點一滴,再聽到這些瘋人瘋語,輕則冷笑走過,重則拼命屌柒佢。警察的工資是納稅人付出的,警察們都是知道的,但他們更知道直接僱用他們的是香港政府,在沒事的時候他可以去服務市民,到有事的時候就會執行其真正職責——政府的私人衛兵。沒人哪一個職業更高尚,警察從來都不是一個專門伸張正義的職業,只是很多人都陷入於電視幻覺之中,在如果的雨傘革命我們可以看到一眾警察的狼犬之貌,從早前在網上流傳警察在地鐵試玩防催淚彈道具歡喜滿面的照片,以及往後的種種暴行,實可說為警察一直都崇尚享受自己的特權。


到現時局面,依然是有左膠或不知何許人說:「警察都係打份工。」,警察當然是打份工,這份工又人工高福利好,有被打者「寬宏大量」為自己護航,又可以享受特權,不亦樂乎?警察本身的工資就在平均工資之上,但又有多少人嫌錢多呢?在和平的年代實在太閒了,為求升職想盡方法去取悅上司。最緊要的是,警察的升職不只是工資的上漲,而且有更多的特權可以去使用。十月十五日警察抬公民黨成員曾健超到暗角拳打腳踢十月十九日警察因示威者一句「唔歡迎你」而粗暴制服,同日警方因一名男子涉嫌在網上鼓吹他人參與旺角的佔中集會及衝擊警方被捕。有法律基礎的,可以無限放大;無法律基礎的,亦可以無中生有。

美國某警棍製造商說明圖證明當警棍用來擊打頭部時便不是『最低武力』,而是『致命武力』。這些事警察他們會不知道嗎?他們的職位是買回來的嗎?這些事他們當然是知道的,只是他們盡可能都不會給你知道,但即使給你知道了又沒甚麼問題,他們都只會繼續狠狠的打。而他們喜愛這種特權已經去到瘋狂迷戀的地步,即使無甚麼事發生都可以衝去襲擊你。你說示威者製造藉口比警察武力清場?一個瘋子打人需要理由嗎?而警察全部都是清醒的瘋子,為著特權去癲狂,為著權力金錢去作機器。

除了警察之外,當然還有駐港多年的親共暴力團體,當中成員大多都是新移民,在中國的仇港思想傳播下,一早已經將所有香港人定為不能不滅的敵人。他們都是會痛恨貪官污吏的,但他們並不是憎恨貪官不斷草菅人命,而是為甚麼草菅人命的特權不是自己手中。你認為他們口裡常說人英美走狗,內心不想飛奔英美等民主國家嗎?一切都是口是心非,最想成為自己口中的「英美走狗」的正是他們自己。現在常流傳一句子為:「在籠裡出生的鳥認為飛翔是一種病」,同樣在中國人心目中民主自由都是一種特權。

「整個中國都是共產的,為甚麼你香港就是資本主義?又為甚麼有言論自由乜乜乜?」,對中國人來說平等就是佢冇你都必定要冇,所以傾巢而出去毀滅香港的自由。而且中共在這段時間賦予了他們非平民擁有的特權,四出攻擊非禮示威者亦絲毫無損。對這些人來說,特權比公平更加重要,如果每人都平等,怎樣去突顯自己高人一等?依稀記得從前有媒體訪問中國兒童長大後想做甚麼職業,他不加思索就說想做一個貪官,這種思維是從幼開始就培植的,而且非常成功。到現在,他們就是要將培植場擴展到香港。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