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毛文匯聯手抹黑 篡改鄭松泰文章

五毛文匯聯手抹黑 篡改鄭松泰文章



近日抹黑熱血公民及《熱血時報》的言論停不了,其中多宗個案均屬無中生有,個別更推到上報。本報主持鄭松泰日前一篇題為「你們的子女在替你們埋單」的文章,竟遭建制派刻意篡改,加入挑釁性內容,更被網絡瘋傳,今日更獲建制媒體《文匯報》報道,將抹黑推向極致。

於10月16日刊登的「你們的子女在替你們埋單」文章中,鄭松泰講到上一代沒有肩負起保衛香港的責任,結果要由他們的子女埋單,不過在建制派的篡改版本中,卻在最尾加入以下的挑釁性言論:

所以的港豬係好無恥。自己自私自利只顧搵食,連累到年輕一代,而家的年輕一代出來反抗,的港豬仲有面目鬧佢地。所以一定要繼續搞。而且要同的港豬劃清界線。 如果父母系咁諗,就unfriend佢地,唔認佢地,終生不相往來。

雖然有網民已經作出提醒,指原文並沒有該段言詞,但故意抹黑的人當然一於少理,更辯稱《熱血時報》知道事態嚴重,故在事後刪減,而被加料的文章,亦在whatsapp瘋傳。然而,鄭松泰其實是率先在其個人facebook發布有關文章,雖然曾經於發布的4分鐘後作出修改,但由始至終都沒有「所以的港豬係好無恥」的一段,足以證明是別有用心的人刻意加入,肆意攻擊。

就此,本報有必要作出澄清,譴責故意抹黑的網民,對於《文匯報》未作出求證,就報道了不實的網上流言,本報亦深感遺憾。




(文匯網截圖)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