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時報直擊iQOS東京發佈會 iQOS3及iQOS 3multi全面睇

熱血時報直擊iQOS東京發佈會 iQOS3及iQOS 3multi全面睇

當加熱煙與電子煙在港正掀起戰幔,Philip Morris International(PMI)今日於東京舉行全球發佈會,會上展示了iQOS 3及iQOS 3multi兩款產品。 

極具時尚感的iQOS 3,不單擁有流線型線條,更提供更多顏色供選擇;現場所見,香檳金最有iPhone況味。同時用家可隨時為愛機換殼。功能方面,iQOS 3加熱棒保留震動提示,而充電時間亦大大縮短。值得留意是,主機的特別設計可防止打開時加熱棒不慎跌出。 

至於iQOS 3multi,則是「煙駁煙」者的福音——吸食完一枝後,提示燈會亮起,用家可即時換入另一枝煙並加熱。充電一次最多可駁十支煙。兩款新產品將於11月中,在日本率先發售。 

同日,PMI行政總裁André Calantzopoulos在問答環節被問及對於亞洲多個國家如新加坡、泰國等均禁止使用及發售加熱煙之看法。同時,香港特首林鄭月娥於其第二份施政報告中又表示,政府將會立法禁止電子煙(e-cigarette)。 





相關報道:http://www.passiontimes.hk/article/10-23-2018/48860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