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撐早收車無政治考慮 陳帆稱市民認同港鐵可靠安全

死撐早收車無政治考慮 陳帆稱市民認同港鐵可靠安全


已經維持提早收車安排3星期的港鐵,稱考慮到周末晚上的風險較平日高,經與相關政府部門進行風險評估後,除機場快綫外,今日(10月26日)港鐵各綫、輕鐵及港鐵巴士服務將於晚上10時結束。如此說法,難免令人質疑提早收車安排與維修無關,而是有其他考慮。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今日出席電台節目後見傳媒,再被問到港鐵提早收車安排,是否有任何政治考慮時,他指如果大家較客觀地看,是沒有政治考慮。

陳帆表示,港鐵使命是為香港巿民提供安全、可靠和優質的出行安排,所以港鐵的同事在過去一段非常長的時間,都非常努力為巿民做好工作。無論車站在不同時段受到破壞,大家都見到在第二天都依舊正常運作。

陳帆強調,港鐵服務至今仍然非常可靠、安全,並指「巿民亦都係非常之認同」。他希望巿民在稍後或以後的時間,都不要破壞港鐵的設施,因為港鐵設施就是香港巿民的設施,港鐵服務就是服務香港巿民。如果大家都給予它多些支持,相信港鐵服務會盡快回復正常。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