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譚仔雲南米線解畫 三哥:明顯地係被整蠱

幫譚仔雲南米線解畫 三哥:明顯地係被整蠱


網上近日流傳圖片,指觀塘廣場「譚仔雲南米線」貼出告示,內容提到「本店注重環境衛生,不招待曱甴及不文明人士,不便之處請自省!」,「譚仔雲南米線」今午(10月26日)於社交網站發出聲明,指「關於網上流傳疑似譚仔告示並非譚仔雲南米線撰寫,網上圖片內容全屬虛構,店內員工亦從未張貼相關告示,相信屬於人惡意捏造」。

事隔約一小時後,「譚仔三哥米線」亦都於社交網站亦發出「不自殺聲明」,指「本人樂觀開朗,身體健康,故絕不可能做出任何看似自殺之行為」。

聲明又提到,對於「網傳譚仔雲南米線『被』貼出申請裝修聲明,相信大家都應該睇得出明顯地係被整蠱,請各位明鑒」。

三哥又指,若網友在看完此聲明之後,發現同樣事情發生於三哥,請幫他討回公道。

「丸亀製麵-香港」亦發出聲明,指本公司跟譚仔雖然係同一間母公司,但屬於不同經營團隊。現時任何的非官網言論,都不代表是丸龜製麵的立場,公司會將目前的情況報告日本總部。


相關報道:
「不招待曱甴」告示熱傳 譚仔雲南米線指有人惡意捏造
http://www.passiontimes.hk/article/10-26-2019/57039

譚仔雲南米線公開CCTV截圖 指被不明人士張貼告示
http://www.passiontimes.hk/article/10-26-2019/57046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