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偉豪落選港隊 疑因撐雨傘革命

陳偉豪落選港隊 疑因撐雨傘革命



香港運動員疑因支持雨傘革命,被打壓失去出席國際賽機會。曾打破香港本地足球員轉會費記錄的港隊隊長陳偉豪,昨日意外落選港隊出戰東亞盃外圍賽的大軍名單。同日傍晚陳偉豪在 Facebook 留言表示不滿。

在雨傘革命進行期間,陳偉豪曾多次路過金鐘佔領區,並在 Facebook 留下自己在馬路「休息」的照片,而9月28日警方向市民發射催淚彈後,他亦有留言:「今日球隊未能贏波已經好失望,但竟然有更加失望的事情發生!」

陳偉豪意外落選港隊出戰東亞盃外圍賽的名單後,他在 Facebook 回應:「如果因為狀態唔好而唔入選,我會欣然接受,但如果係因為某種原因的話,恕我不能接受!」暗示可能有人因體育以外的原因,扼殺他入選的機會。陳偉豪又感嘆,在香港當足球員相當困難,因為「我係香港人」,不過就聲言不會退出港隊。

效力南華踢中堅的陳偉豪,亦是港隊隊長。他曾於2007年,以破香港球員最高轉會費紀錄的40萬港元,由流浪轉投南華,被球迷冠以「陳四十」的外號。



(陳偉豪facebook截圖)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