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報道趙家賢遇襲被指偏頗 通訊局收逾1200宗投訴

TVB報道趙家賢遇襲被指偏頗 通訊局收逾1200宗投訴


太古城昨晚(11月3日)發生嚴重傷人案,民主動力召集人、當區區議員趙家賢為勸交,竟被狂徒咬甩耳仔。由於太古城中心早前有商場示威,一早就有大批傳媒在場,故此多個傳媒都能夠記錄到整個過程。

然而,一向神乎奇技的無綫新聞,於昨晚9時鐘新聞卻有另人疑惑的一幕,前無綫新聞時事節目監製區家麟批評,TVB完全無講灰衣男被打是因為趙家賢耳仔被他咬甩,眾人要救趙家賢,才開始打灰衣男,亦完全無講現場人士指灰衣男懷疑持刀斬人,因而被制服,感覺似灰衣人因政見不合被圍毆。相反,大篇幅講述灰衣男如何被打,畫面好齊。

對於TVB於11月3日晚有關趙家賢的報道,通訊事務管理局指截至今日下午6時許,一共接獲超過1200宗投訴,大部份不滿新聞報道偏頗及有誤導性,通訊局會按既定程序處理有關投訴。

趙家賢已報名太古城西爭取連任區議員,同區另一名候選人為經民聯的丁煌。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