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鬼夜吟.第十八集.投胎

百鬼夜吟.第十八集.投胎



醫院,一個盡見生、老、病、死的地方。說到醫院,一般人都會認為殮房最恐怖,而其實醫院的婦產科裡的靈異故事才是特別多。若你相信輪迴,你就應該理解這個說法。

這是一個流傳於婦產科的故事。那夜,一名護士在巡房時,巡到一名臨盆在即的孕婦時,為她進行例行生體檢查,孕婦一直沒有理會她,就是定神呆望著隆起的肚子。

護士好奇問她:「太太,發生甚麼事?有甚麼不舒服嗎?」這時,孕婦的聲音,竟變成小孩撒嬌般連聲喊道:「我要吃糖糖!我要吃糖糖!我要吃糖糖!」

在場的護士長見狀,就趕過來幫手,將一粒糖交給孕婦,說:「小朋友,我有糖可給你,不過你要應承我,吃了之後就要乖乖地等出生,可以嗎?」接著,孕婦點點頭,接過了糖,吃後就乖乖睡了。翌日早上,孕婦好像睡夠了,精力充沛,就開始作動了。

阿芝都是一個婦產科護士,她對我說起這經歷。

那是一個不平靜的夜晚,一名男子與有身孕的妻子,搭的士趕來急症室,急症室的護士憑藉豐富經驗判斷,這孕婦穿了羊水,孩子不久就會出世了,隨即作出緊急安排,將孕婦送到產房去。

產房外,應該是孕婦的丈夫,一人在等候。而阿芝留意到在走廊的遠遠一角,還站着一位面色慘白、垂頭望地的男子,慢慢走向產房的門口,她心想:「是孕婦其他的親人?」然後,向他走去,截停他,說道:「不好意思,你是她甚麼親人嗎?」

男子慢慢抬起頭來,詫異地望着阿芝。這時,阿芝感覺背上一寒,好像身邊的溫度都降低好幾度一樣。

而同時孕婦的丈夫望望走廊兩邊,帶著充滿疑惑的眼神望著她,問:「妳是對我說嗎?」阿芝見孕婦丈夫的神情,恍然醒覺到甚麼,還未及回答時,那個面色慘白男子竟然穿過了產房的大門,進去了。

雖然這次生產安排,她不是負責的護士,但好奇心驅使下,想看清楚剛才那面色慘白男子穿門而入後,究竟下一步會做甚麼?她對孕婦丈夫說句「對不起」後,悄悄地跟著走進產房裡。

阿芝躲在一角偷看著,那男子飄浮於半空,身子變得筆直,朝着孕婦的陰道鑽進去,直至男子整個身影都像被孕婦吞進去。良久,「哇哇⋯⋯」響亮的哭聲傳來,孕婦順利產下一個男嬰。

阿芝見到了這幕投胎的畫面,會心一笑,悄悄離開產房。這天,她帶著愉快心情繼續工作。

百鬼夜吟@熱血時報Youtube Channel:http://bit.ly/2uA1vJF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