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人雖退無死所,但勝利在望

港人雖退無死所,但勝利在望



雨傘革命至今,已不單單是為爭取香港政治制度上的改變,更是為了守護香港不再腐化。這場革命,揭示了香港在各個層面都已經腐化到不能想像地步。警察肆意無禮地面對市民,放任地向佔領者施襲,又不畏言地鼓勵市民投訴。大家不要認為只要不是示威,或革命完結後警察便會回復為往日我們引以自豪的警隊。

事實上,如果今次革命我們沒有任何成果而退場,警察又得不到任何懲治,我們失去的便不單是政制改革,而是我們的未來。因為管治者將會食髓知味,將會以相同手法應付任何示威。政府縱容警察濫權,警隊亦會隨之變質,日後即使處理日常事務,只要市民稍不合作,警員那張可怕的嘴臉便會再次出現。

希望大家記得我們身處香港,香港不應該是這樣的,我們不能接受香港變成這樣!所以大家都要挺身而出,參與這場革命,為的不單是爭取普選,更是為家人、朋友和下一代,守護我們自豪的生活環境。

我們香港人就是善良,做不出外國那種激烈的示威,以至政府有沉默的空間,但不代表雨傘革命沒有作用,從政府使用各種陰招,足以證明這場革命已帶給政府無比的壓力,接下來只要參與雨傘革命的人夠多,我們便會勝利。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