判刑後接受東張西望訪問 肖友懷外婆:我後悔嗰日信錯陳婉嫻

判刑後接受東張西望訪問 肖友懷外婆:我後悔嗰日信錯陳婉嫻



繼昨日之後,今日(11月11日)無綫節目《東張西望》再一次播出「三非」男童肖友懷及其外婆周紹璇的專訪,繼續大賣悲情。周婆婆再一次以淚洗臉,講到被判刑後的心底話,更在電視螢光幕上指控曾協助她的工聯會立法會議員陳婉嫻,直斥「我後悔嗰日信錯陳婉嫻」。

今年4月,發生15歲無證女童墮樓事件,周婆婆擔心無證男童肖友懷會出現同樣悲劇,故在5月時找立法會議員陳婉嫻協助,向入境處自首,但估不到引起全城關注。周婆婆率先爆料,指陳婉嫻開記者招待會時,從頭到尾無同她們講,到21日才臨時決定。

去到6月,當時報道指肖友懷自願遣返大陸,不過周婆婆強調她們並非自願,更指自己「信錯陳婉嫻」。周婆婆稱陳當時對她指汕頭公安及肖友懷的父母,正在羅湖關口等候,準備在大陸一家團聚,當時周追問是否屬實,而她引述陳回應指是真的,更稱陳叫婆婆不要阻止他們一家團聚。

周婆婆形容陳婉嫻當時的講法是「實牙實齒」,她又稱自己年邁,身體又不好,多年來亦希望肖友懷父母可以認回兒子,奈何過關之後,就甚麼人也見不到。周婆婆回想,亦後悔當日被騙,並指是「害死個細路仔」。

《東張西望》今日亦有嘗試聯絡陳婉嫻,但她的助理李先生就回覆指,不再就事件回應。

(東張西望截圖)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