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田萬怡酒店下月8日起 提供500間外傭檢疫房間

沙田萬怡酒店下月8日起 提供500間外傭檢疫房間



勞工處今日(11月12日)宣布,由12月8日起,增設沙田萬怡酒店為指定檢疫設施,提供共500個房間供來港工作的外籍家庭傭工作檢疫用途。這是在大嶼山竹篙灣檢疫中心及青衣華逸酒店以外新增的指定檢疫設施。

此外,荃灣絲麗酒店將由12月1日起留作其他檢疫用途,而香港沙田萬怡酒店提供作為指定檢疫設施的房間數目將較荃灣絲麗酒店為多。
 
勞工處發言人表示,外傭僱主及職業介紹所可於11月15日上午9時30分起,在香港沙田萬怡酒店的網上預約系統預訂房間,每個房間每晚收費650元,包括三餐膳食及所有費用。酒店會因應整體訂房情況調整每日可供預訂房間數目。在收到預約後,酒店會逐一與訂房人士確認預約及安排辦理相關手續。酒店會要求訂房人士提供外傭的護照副本、有效的工作簽證及認可疫苗接種紀錄,以核實外傭身分。待酒店發出訂房確認通知書後,便完成預約程序。外傭入住設施時,亦須提供上述文件以供查核。
 
僱主及職業介紹所在安排外傭來港時,須預留足夠時間準備所需文件及辦理程序,並務必在成功預訂指定檢疫設施房間後,才為外傭訂購機票。如訂房人士未有於指定時間內遞交所需文件或繳交費用,其預約可能會被取消。

(圖片來源:萬怡酒店Facebook)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