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政之亂七大恨

青政之亂七大恨


青年新政,把香港法治、議會尊嚴、反對政治的民意、本土派的名聲,短短一個月,連根拔起,堪稱「青政之亂」。青政之亂,令人憤慨,有七大恨:

一大恨:青政點火連環火燒香港自主權

青政之亂,造成一場火燒香港各級權力架構的連環船。青政是火把,但火勢之所以不能撲滅,皆因鐵索連橫。如果立會主席立即裁決二人無權再宣誓,就不會有政府狀告立法會的鬧劇;如果沒有政府狀告立法會,也沒有建制派威脅不斷流會鑲成憲制死局,人大釋法就不夠順理成章;如果法庭一開始不受理政府司法覆核,就只能交由立法會裁定。可是鐵索如今卻是環環緊扣,一條船燒另一條船,立法會主席、建制派、行政機關、人大、司法機關,全縛在一起,同時民意卻倒向人大釋法,然後再有禠奪十多名議員資格的司法覆核,再殺出廿三條分段立法之擬。牽涉之廣,火勢之猛,漫延之快,實在過份偶然。   

事前港共佈下的鐵索連橫計,就是由青政一把火燃起,狼狽為奸,內外夾攻,燒盡港共無法直接破壞的司法和議會自主權!

兩大恨:大奸若忠偽裝港獨糟蹋香港前途戰略

二零四七年,基本法到期,加上中國經濟不穩,引發香港前途問題。可是青年新政卻提出根本無法實現的泡沫議程,就是五年後舉行全民投票,公投香港前途。明明香港沒有公投法,同時聯合國早已在七十年代判定香港無從自決,但他們仍要刻意提出,並竟在公投中容許香港回歸一國一制作選項。青政的所謂「香港民族前途自決」,一來是扮港獨,其實是一國一制公投,二來也是無法實現。青政偽港獨,猶如大陸的空置大廈鬼城市,用來騙人裝門面。而貨真價實的是,他們以獨派受打壓之名在選舉中勝出,他們的泡沫港獨沒有推動,反過來卻引發一場火燒香港自治連環船。面對中國經濟不穩,香港前途之機,已被偽港獨青政燃燒殆盡!

三大恨:偽港獨勝出偽選舉  為梁振英草船借箭

偽港獨是泡沫港獨,不是貨真價實、付諸實行的堅實港獨,而是用作佯攻然後慘敗,換來梁振英獲得維穩功績和聲勢。青政猶如闖進敵陣的草船,替梁振英借得十萬箭。

偽港獨青政本來是鮮為人知,卻在連串選舉醜聞中當選。青年新政起初以泛民世代交替的形象成立,在立法會選舉前忽然變成港獨。期間受各方不明勢力助選,包括九西選區一夜之間所有候選人的橫額,都出現「棄黃保游」(放棄黃毓民,保住游蕙幀)的不明來歷貼紙。再有港共在未開學、未有急切情況、未有港獨言論散播的情況下,莫名奇妙在選舉前高調發起針對學校的反港獨白色恐怖。偽獨派便變得楚楚可憐,吸引同情選票。

另外到選舉程序,也醜聞連連,可供造票之漏洞多不勝數,例如未投票的選票竟可在選舉一週前由票站主任、副主任和票站助理帶回家中保管,到選舉日帶到票站。在九西選舉點票當日,涉及五千選票的九龍公園票站,到早上八時仍未公佈票數,最後出動警察驅趕點票員。而政府公佈九西選舉結果後竟在十九分鐘後再收回。可疑狀況,前所未見。

同區的建制派當選議員梁美芬和蔣麗云,是爭取連任,有建制鐵票,過去也未見如此大費周章去贏得選舉;而泛民議員選情也是穩定。剩下的就只有新參選的劉小麗、游蕙幀和微微落敗的黃毓民。當中游蕙幀,在港共發動的港獨助選、不明來歷的棄黃保游宣傳品、點票過程的疑竇中,就是以四百多票之微贏得最後一席。偽港獨在偽選舉中勝出,便立即引火連環燒毀香港自治,替梁振英草船借箭!


四大恨:敗壞本土名聲泛民主派勢借屍還魂

本土派自二零一二年開始,經營本土論述,推動港中區隔,驅趕走私賊、反對殘體字,再而成為雨傘革命的抗爭主力。場場硬仗,成為保衛香港自主權的重要政治力量。其中本土派花了很大氣力,清算泛民主派,令人開始接受泛民主派背信棄義,願意受統戰,打擊議會抗爭,支持中港融合。青年新政在以上抗爭,未有立言,未有寸功,選舉時卻以「前途自決」、「香港民族」說詞等扮演獨派、本土派,以傘兵之名收割雨傘革命光環,以世代交替之名,參與選舉;當選後卻一副輕佻冒進、不可一世姿態四出闖禍。不少市民,寄望青年開創新局面而投票,如今勢必倒向傳統泛民,政治取向轉向保守。本土主義四年經營,被青年新政一舖清袋!

五大恨:青政假戲假做  敗壞議會抗爭名聲

青年新政,敗壞議會名聲。先在宣誓辱罵中華人民共和國,後強辯成「鴨脷洲口音」,再而強行衝進議會自攜擴音器照稿宣誓,反覆無常,種種醜態敗壞議會抗爭傳統,令往後打壓議事抗爭更是名正言順。將來立法會大會或委員會主席,就算犯盡議事規則,敗盡政治倫理,議會抗爭也因為失去道德高地而抵抗無效。

另外,青政促成政府狀告立法會主席,並且勝訴,開了行政機關控告立法會先例,更造成立法會主席權威盡失。

六大恨:視抗爭如兒戲置抗爭者安危不顧

青年新政梁頌恒,本月六日召抗爭者聚集中聯辦外,自己事後公然承認自己沒有計劃如何行動。結果他不單沒計劃,更是不負責任,在警方驅散時搶在跟隨者之先拔足狂奔,又在跟隨者未撒退前又上的士逃去。而游蕙幀更在傳媒前竊竊偷笑,謬然呼籲跟隨者進行「野貓式」行動,然後全晚也失去蹤影。去年七月一日,青年新政和本土民主前線也曾公開呼籲抗爭者以「black bloc」(全身黑色以及抗爭裝備)出現在中聯辦集會參與行動,然後忽然以走漏風聲為名取消行動。當日有抗爭者被捕。故但凡青政和本民前發動的行動,總是虎頭蛇尾,置抗爭者安危不顧!


七大恨:梁天琦天仙局愚弄選民  事後失縱不負責任

梁天琦選舉時被遞奪參與資格,後稱青年新政梁頌恒為其替身(Plan b),呼籲支持者,投梁頌恒等如投梁天琦。梁頌恒闖下彌天大禍後至今,「等如」梁頌恒的梁天琦卻消失得無影無蹤。選民因梁天琦而投梁頌恒,梁頌恒闖禍梁天琦卻不作交待,這是失信以及毫無政治道德!


青政之亂七大恨港人此仇不報非君子

青政之亂,衰過建制派,賤過民主派,嫁禍本土派,害死香港人。凡站在香港人一邊,必須清算青年新政以及其黨羽。而真的在投票給青政的選民,有份造成今天殘局,好應該痛改前非,深切反省。至於有份策劃青政之亂的任何勢力,這個仇,香港人一定會報。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