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嶼山公路5車相撞 的士司機重傷亡

北大嶼山公路5車相撞 的士司機重傷亡



北大嶼山公路近欣澳今晨(11月19日)發生致命交通意外,一名的士司機重傷死亡。

事件發生於清晨6時05分,涉及5部出九龍的車,包括3部的士、1部私家車及1部中型貨車。當時一名42歲男子駕駛的士沿北大嶼山公路往九龍方向行駛,當駛至近欣澳時,撞到由一名64歲女子駕駛的私家車。該輛私家車停下,被一輛由一名55歲男子駕駛之的士從後撞到。該輛私家車其後再與另一輛由一名41歲男子駕駛之的士及一輛由一名42歲男子駕駛的中型貨車相撞。

該名55歲男的士司機頭部嚴重受傷,昏迷被送往仁濟醫院後,於上午7時16分證實死亡。該名64歲女私家車司機、42歲男的士司機、41歲男的士司機及其58歲女乘客受輕傷,清醒被送往北大嶼山醫院治理。

該名42歲男的士司機及64歲女私家車司機涉嫌危險駕駛被捕。該名女私家車司機已獲准保釋候查,須於12月上旬向警方報到;而該名男的士司機現正被扣留調查。

新界南總區交通部特別調查隊正跟進調查案件。

(有線新聞截圖)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