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物資站人員老屈熱血時報打人

金鐘物資站人員老屈熱血時報打人



自雨傘革命開始以前,各界對熱血公民及熱血時報的抹黑愈來愈嚴重,不單止被老屈搞散運動,今次更嚴重到被誣蔑打人。一名負責管理金鐘佔領區物資站的人士,竟指本報派人去金鐘搞事,完全是無中生有。

由於金鐘佔領區物資站眾多,各物資站的義務管理者開設 WhatsApp 群組,互相照應。負責鄰近立法會物資站的人士,今日在群組留言指19日晚上有高登仔、熱血時報成員及自稱響應網上號召的人到金鐘搞事,更指有「村民」被打,當中包括女性及學生。留言者指雖然有人快閃,但部分「施暴者」已被成功制服,並報警處理。

留言者又提醒群眾成員要留意可疑人物,指有人「吹假雞」,目的是想聚集人群搞事,又指在衝擊立法會當晚,亦見到陌生人在廣場周圍吹假雞。

然而,留言者雖然講到繪影繪聲,但卻沒有圖片及片段作證,事後亦未見警方提及有人在金鐘佔領區因打鬥而被捕的消息,可信性可想而知。熱血時報在此亦作出澄清,絕對沒有號召他人「搞事」及參與打鬥,對於有人發放流言惡意抹黑,本報予以強烈譴責,並保留追究權利。






讀者回應